SKH Chi Fu Chi Nam Primary School

校友會

幹 事 內 閣

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校友會

第9屆幹事會(2022-2024年度)

 

(一)第9屆幹事會內閣名稱:  始南會社

(二)理念及政綱

    完善校友資料庫,利用現今的傳播媒體和科技,積極地與各屆校友們維持緊密的聯繫與溝通,從中鼓勵更多畢業生加入校友會和參與學校活動,以表達對母校的關心和支持。令校友們之間與學校老師的聯繫更方便亦促進畢業生與學校間的溝通和合作。
    我們希望能夠在位期間可以找回更加多不同屆級的畢業生/校友們,透過參與校友會事務凝聚各界畢業生的力量,互相幫助,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回饋母校。
   我們希望可以每年至少籌辦三個定期活動給予校友們參與,加強校友們對母校及老師彼此之間感情一直伸延下去。憑着我們不滅的幹勁,及校友會委員會這個平台,回饋母校,盡力宣傳母校活動,讓更多歷屆畢業生獲悉並參與校友會的活動。

(三)內閣名單:

 

職位

姓名

性別

主席

 

劉麗瑩

副主席

 

黃元龍

文書

 

鄭君樂

康樂

黃兆亨

戴宇澄

康樂

陳永挺

徐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