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H Chi Fu Chi Nam Primary School

學校訊息

法團校董會聲明
Jun 02, 2022

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

法團校董會聲明

 

就近日從不同渠道獲得本校校內行政管理之負面訊息,引起校內、外各持份者不安,本校法團校董會辦學團體校董已接觸相關校內教員、家長及校友,並按程序召開緊急法團校董會會議,積極嚴正跟進,全面深入探討,以能盡快妥善處理,優化學校管理機制。

 

由於訊息涉及學校所有持份者,本校法團校董會辦學團體校董將邀請辦學團體代表及獨立人士成立專責小組全面跟進。本校法團校董會亦繼續積極與本校各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及溝通,並更新相關資訊,務求能盡快妥善處理及減少事件對各持份者可能產生之憂慮和困擾。

 

本校強調堅守香港聖公會教育使命,以聖經教導推展基督教全人教育的道德觀。本校法團校董亦重視與各持份者保持良好溝通,歡迎將意見電郵至skhcfcn1957@gmail.com。

 

期望大家共同建立互相尊重的關愛文化,讓下一代得到優質的全人發展,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樑。

 

香港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

法團校董會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