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H Chi Fu Chi Nam Primary School

學校資料

體育科網上活動

各位家長,「運動最前線」由跳唱歌手狄以達、多位藝人及精英運動員齊心合力製作,目的是為停課期間學生提供在家都能輕鬆進行的運動課,希望藉此為社會出一分力。

*以上片段必須以登記學校名義的網上平台發放,不得轉發及於個人社交平台發放。

Link: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L5Vfjh1TJT5aihZ5ZIDYmndUZYK_2yPy?usp=sharing

「童起動」體育計劃:

各位家長和同學,「童起動」體育計劃將於27/4(一)至3/5(日)舉行網上活動班,歡迎家長登入網頁或掃描二維碼報名,一起感受在家運動的樂趣

附件: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程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童喜動趣味活動班 (網上課堂):

各位家長,大家好,「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童喜動趣味活動班 (網上課堂)
5月4日至8日的新時間表巳於本計劃網頁更新,學生和家長可以足不出戶也有機會一同享受運動的樂趣!

附件: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程2020年5月4至8日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下週 (5月4日至10日)的活動班繼續透過網上形式進行,並已經正式接受報名!而活動班的名額已增至每班30人或家庭,學生活動班更會增長至30分鐘,令同學們有更多參與活動的時間。
目前各活動班尚餘報名名額,詳程可參閱計劃綱頁: https://funtomove-jc.hk/zh/key-milestone/latest-events 
希望繼續鼓勵學生和家長們踴躍參加!

在家進行體能活動(小學篇)–初小基礎活動遊戲(簡報及影片):

為鼓勵學生在家參與體能活動,網絡學校教師共同製作了一條在家中參與基礎活動遊戲的影片《FM遊戲入家中,健康抗疫更輕鬆》與大家分享,以拋磚引玉方式,鼓勵大家製作合適自己學生能力的影片,一方面提升初小學生繼續在家參與體能活動的興趣,亦能好好利用這段日子,延伸體育課堂的學習。

https://intranet.skhsjs.edu.hk:8443/edbpefmlc/infomation_movie_path.html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5月11至17日)活動班: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5月11至17日)的活動班繼續透過網上形式進行,並已經正式接受報名!同學們有更多參與活動的時間。
詳程可參閱計劃綱頁:https://funtomove-jc.hk/zh/key-milestone/latest-events
希望繼續鼓勵學生和家長們踴躍參加!

附件: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程2020年5月11至17日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堂)」:

下星期課堂時間表已推出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5月18至24日)的活動班繼續透過網上形式進行,並已經正式接受報名!同學們有更多參與活動的時間。
詳程可參閱計劃綱頁: https://funtomove-jc.hk/zh/key-milestone/latest-events
希望繼續鼓勵學生和家長們踴躍參加!

「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堂)」
逢星期二下午更新課堂時間表
計劃會定期於本計劃的「最新活動」網頁不斷更新有關活動詳情,如有興趣報讀網上課堂,請學生和家長自行瀏覽以下有關計劃網頁報名參加,希望家長和學生繼續踴躍參加!
https://funtomove-jc.hk/zh/key-milestone/latest-events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堂)」:

本星期起,學生們將會陸續復課,本計劃的網上課堂會繼續舉行,希望貴校繼續支持,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網上課堂。
本星期課堂時間表如圖示。我們會定期於本計劃的「最新活動」網頁不斷更新有關活動詳情,如有興趣報讀網上課堂,請學生和家長自行瀏覽以下有關計劃網頁報名參加。
https://funtomove-jc.hk/zh/key-milestone/latest-events

 

為鼓勵學生持續參與「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堂)」,凡每月出席8次或以上學生或家庭活動班的學生,可獲本計劃頒發嘉許證書乙張以茲鼓勵。
我們每月初會通知相關學校得獎名單,  並於本計劃網頁公布及以電郵形式直接發送嘉許證書給得獎學生。

「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堂)」 - 八月新點子「動樂everywhere」

各位家長和同學,暑假已經開始,童喜動計劃的網上課堂會繼續舉行。為進一步推廣網上課堂,童喜動計劃團隊構思了一些新活動點子,希望鼓勵更多學生及家庭於暑假期間積極參與網上課堂。八月份,除原有安排的網上課堂外,逢星期三及星期日將推出全新內容 「動樂everywhere」,這是一個集合基礎動作技能和體適能元素的運動遊戲,希望帶給同學及家長新的體驗和挑戰,加強對相關概念的認識。點擊https://funtomove-jc.hk/zh/key-milestone/latest-events 馬上報名。

 

附件:暑期童喜動趣味活動班網上課程